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私校亂象層出不窮  全教總要求盡速完成私校法修法

2016-05-16 @ 8:40 上午 - 9:40 上午

 

文 /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近年來,私校弊案有增無減,董事會五鬼搬運、掏空校產,學校苛扣老師薪資、採購工程弊案,幾乎以每月一爆的頻率出現,現在竟然連私立科技大學校長都幹起販賣假學歷的勾當,台灣的私校已然瀕臨崩壞危機,只有修正私立學校法,徹底改變私校董事會結構、強化公共監督、提升私校公共性,才是解決私校問題的根本之道。

516日上午9點至12點,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將召開「私立學校法」修法公聽會,全教總認為此次私校法修法攸關私校辦學品質,私校是繼續沉淪?或有起死回生、向上提升的機會?取決於修法結果。

為使新國會正視私校亂象,提出進步修法版本,全教總將於明天在立法院群賢樓外召開記者會,表達對私校法修法的看法,並要求新國會盡速完成修法。

時間:2016516日(星期一)084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外(濟南路)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明細:

日期:
2016-05-16
時間:
8:40 上午 - 9:40 上午

主辦人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地點

立法院群賢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