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行動】公益董監沒路用 教職員生要參與

2016-07-2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 / 私校改革行動聯盟

私校改革行動聯盟 民進黨中央黨部行動

 在私立大學學生7/13日於立法院前第一次集結抗議後,教育部長潘文忠於稍後接受質詢時仍然全力擁護對監督私校根本毫無作用的”公益董監”;而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在黨團協商時,依然悍然拒絕學生、勞工參與董事會,連要求私校財務、會議透明公開的條文也不願意進行討論。

民進黨版的修正草案,仍然在維護目前私立大學家族化、私有化的陳年弊端。這些弊端所帶來的校園民主倒退、教育商品化、教學資源被濫用…等等問題,無疑是對台灣所有私校學生的嚴重傷害。

對此,私校學生團體難以接受,故將於7/20民進黨中央黨部外進行抗議,要求民進黨正視私校學生,針對私校學生的訴求做出具體回應。若民進黨仍舊執迷不悟,私校改革行動聯盟將發起更高強度的抗爭。

訴求:
(1)依據【 私校法修正–私立大專院校學生聯合聲明 】學生訴求完成私校法修正(見附件)
(2)民進黨立即針對【 私校法修正–私立大專院校學生聯合聲明 】中學生訴求做出具體回應

※主辦單位:私校改革行動聯盟
※ 行動時間:7/20(三) 10:00
※ 行動地點:民進黨中央黨部(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明細:

日期:
2016-07-2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民進黨中央黨部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