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社運發電機

一位性別社運者在監所的親身告白

【監所關注小組 Prison Watch】
四月「新生會」 ‪#‎06場‬
4/23(四)pm 7-9
講者:王鐘銘(綠黨)
講題:「一位性別社運者在監所的親身告白」

【新生會預定主題】
➲ 4/30:在重刑犯舍房16年的日子 / 徐自強
➲ 5/07:我國矯正現況及興革之路 / 林周昉
☛ 每週四晚上7-9點@監所關注小組(仁愛路二段97-1號4樓,02-23564708)
期待大家的參與!

報名表單–> http://goo.gl/BSqGJ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生會」是監所關注小組(Prison Watch)自3/19起,在每週四晚上推出的固定聚會。每週由成員們分頭籌畫活動,可能是:觀影討論、共同閱讀、經驗分享、演講座談等,我們希望能夠邀請直接或間接有監所經驗的朋友一同來參加,讓大家能增進對監所的理解,進而提出到位的改革方案及運動方向;也希望能夠邀請更多對監所感到好奇、不解、甚而反對的新朋友們,一同來關注監所(環境、收容人、工作者等)的現況與問題所在,關注監所,即是關注社會。改變監所,即是改變社會。

「新生會」不以「更生」或「再生」名之,即是期盼包括你我在內的所有參與者均在此「新生」,一同由新生出發,是新入者、是新的開始、是新的人生。

來源:台灣人權促進會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