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20150130 拆一顆蛋,救一座城

更新: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好:

非常抱歉,遲至今日我們都還沒收到捷運局的開會通知,

剛剛媒體朋友跟我們確認才知道開會地點並不在市政府,
因此明天記者會將暫時取消,
造成各位朋友的困擾非常抱歉。
 
明日上午9:30會議地點在捷運工程局
中山北路二段48像7號,14樓
 
 
松菸  游藝  敬上

 

【拆一顆蛋,救一座城】
採訪時間 : 2015年1月30日 上午09:00
採訪地點 :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主辦單位: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

明天早上松菸護樹志工團與北市捷運局、工務局等單位將針對國父紀念館地下連通道、樹木移植方案等進行協調會議,將於會前召開記者會公開回應近日「郝愛砍」先生的忍無可忍,以及「門神局」「門神處」針對大巨蛋弊案相關不實解讀進行回應,並公開呼籲柯市長勇敢做出與遠雄解約的正確決定!

自1月8日松菸護樹志工團向鄧家基副市長報告大巨蛋弊案爭點後,柯市長隨即做出願意重新檢討相關問題的會議結論,松菸護樹志工也於1月19日將相關資料當面遞交給鄧副市長。

這段日子大巨蛋弊案成為全國關注的重大議題,遠雄不僅開記者會點名松菸護樹志工是拖延大巨蛋工程的始作俑者,更於各大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用虛偽不實的言論誤導社會大眾。

雖柯市長與遠雄第一次協商過程中,松菸護樹行動成為最大的犧牲品,但站在公民運動的角度,我們仍將堅持維護台北市最大利益的角度,繼續督促柯市長「心存善念,做對的事!」。

來源:松菸護樹志工團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