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綠色小股東前進台塑股東會(四)六輕影響農漁業 台塑只說有貢獻

oil53台塑股東會上面對綠色小股東接踵而來的環境問題,台塑董事長李志村回應,目前已經花了五億做減碳的成本,他說這是台塑應該要做的事情。但對於目前商業週刊報導「六輕大怪獸」的內容,李志村忙著消毒其報導是非客觀數據,要大家不要亂相信,卻不澄清其中報導的內容,只希望環保問題可以少問一點,不把綠色小股東的擔憂當一回事。

當雲林淺海養殖協會理事長林進郎提到麥寮六輕對農漁業的影響,及集集攔河堰提供用水致使濁水溪揚塵問題嚴重,董事長卻輕描淡寫回應六輕為填海造陸,沒有用到農地,而且台塑的貢獻大家都知道,反斥在台灣設廠阻礙多。在沒有正面回應台塑石化業對當地造成的影響之中,董事長直說:「好了!今天環保問題講太久了。」結束了今天的股東會。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