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不要炒地皮 、社子島要原地安居 不要柯方案、 蔣市府要重新溝通

2023-03-01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社子島自救會

記者會資訊:日期:3月1日(三)
時間:9:30分
地點:台北市政府正門(市府路1號)

記者會發言代表:
立法委員:陳椒華立法委員
政治大學地政系:徐世榮教授
環境法律人:郭鴻儀秘書長
環境權保障基金會:許博任研究員
社子島自救會發言人:李華萍

3月4日星期六,台北市地政局土地開發總隊將至社子島向要求剔除區段徵收的陳情人召開說明會,土開總隊於會前已向陳情人表示,仍然要依照柯市府生態社子島案的內容與條件,來處理剔除陳情。這完全無視陳情居民要求檢討聚落保留範圍及條件的訴求,也完全違背蔣市長於競選期間承諾的將以最大的誠意與同理來處理聚落保留,並且由下而上重新溝通的承諾。

社子島自救會將於3/1上午,至台北市政府前召開記者會。明確表達居民反對柯市府要將社子島全區剷平的生態社子島計畫。呼籲蔣市府停開3/4說明會,撤回生態社子島案。蔣市長信守承諾,由下而上重新溝通。將不願意參加區段徵收之居民,無條件剔除。社子島自救會聲明,市府如不停開3/4說明會,社子島自救會將率陳情人杯葛會議到底。

明細:

日期:
2023-03-01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政府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