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呼籲奧斯卡取消甄子丹作頒獎嘉賓 記者會

2023-03-10 @ 2:30 下午 - 4:00 下午

文/在台港人

時間:2023年3月10日(五)下午2點半至下午4點
地點:一八四一 Bistro & Books(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1-1號1樓)

流程
1用三種不同語言公開讀出請願信內容
2將請願信用電郵或在奧斯卡網頁上送出
3嘉賓發言
4記者提問

甄子丹最近發表各種有關香港反送中的言論,指香港抗爭者是暴動不是抗議,流亡來台的香港人赴湯發起了一個連署,並在本周五打算舉辦記者會,呼籲奧斯卡取消甄子丹作頒獎嘉賓。

甄子丹在全國兩會及新聞媒體上,公開表示支持中國政府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打壓,在台灣關心人權迫害、反對威權擴張的民間組織們,共同召開記者會,向奧斯卡委員會說明我們的訴求,希望取消邀請甄子丹作頒獎嘉賓的決定,以及表達共同保護人權的決心。

奧斯卡邀請甄子丹作頒獎嘉賓,涉及到了重要的人權問題。甄子丹曾經公開表示支持中國政府的行動,包括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打壓,這已經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和批評。

因此,我們強烈呼籲奧斯卡取消甄子丹作為頒獎嘉賓,並回應全球觀眾和支持者的聲音。

連署網址在這裡

明細:

日期:
2023-03-10
時間:
2:30 下午 - 4:00 下午

地點

一八四一 Bistro & Boo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