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臺北市教育局施政不公、罔顧專業,要求教育局局長下台!

2018-03-12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自公布《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委員推薦遴選簡章》以來,屢遭民團質疑遴選程序不公、獨厚家長會聯合會,但面對種種質疑,教育局一再以尊重市議會的附帶決議為擋箭牌,企圖推卸行政責任,拒絕停止備受質疑的性平委員遴選程序。

針對教育局推諉卸責的態度,我們認為教育局長明顯失職,未積極捍衛性別平等教育的精神,無視性平會的專業性及比例原則,恣意提高性平會的「家長會聯合會」代表席次至四席,且遲遲未公開說明如何確保性平委員的性平意識。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民間團體與大專院校性別社團將於2018年3月12日早上在台北市政府前,抗議臺北市教育局對於性平教育的漠視,號召關心性平教育的社會大眾一同發聲,要求失職的教育局長曾燦金立即下台負責!

時間:2018年3月12日早上10:00
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市府路大門)

主持人: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秘書長簡至潔

出席人員: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常務理事楊佳嫻
人本教育基金會 執行長馮喬蘭
台灣同志諮詢熱線 社工主任鄭智偉
手天使創辦人和台灣殘障希望工程協會理事長 黃智堅
台大男同性戀社 學術長鴻軒郁
台灣藝術大學性蘋社 副社長戴君宇

明細:

日期:
2018-03-12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政府
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