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花蓮彩虹嘉年華 友善商家一起來

2016-09-2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

主辦單位: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花蓮彩虹嘉年華
時間:2016/9/20 10:00
地點:花蓮文創園區入口處表演舞台(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為倡議同志人權,推動多元成家,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伴侶盟)2016-2017年的「彩虹環島」活動已經在今年九月正式開跑,除了在全台各地舉辦活動,也著力於串連在地組織,希望讓性別議題跨越城鄉,在地扎根。

這次環島的主力計畫之一,包括全台「彩虹店家」串連,第一站正是在花蓮,伴侶盟與花蓮同志遊行的主辦單位東華大學同伴社合作,在遊行前夕,已經成功串連了近三十個各行各業的友善店家,力挺9/24即將登場的花蓮彩虹嘉年華遊行,這是花蓮地區首度有如此多店家跨界集結公開表態支持同志。

「花蓮彩虹嘉年華」今年已邁入第六屆,今年遊行主題為「性別穿衣鏡,面對停看聽」,為了能經過更多友善商家,遊行特別做出與過往不同的路線規劃。遊行當天友善店家除了將在門口懸掛六色彩虹錦旗,也會與遊行參與者互動。

記者會上,我們將公佈友善店家地圖,並邀請店家代表出席發言。敬邀蒞臨採訪!

出席名單:

鍾寶珠 (花蓮縣初英山文化產業交流協會監事)

徐歷權 (Choco Choco負責人)

甘素秋 (黑鯨咖啡負責人)

許秀雯 (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理事長)

張哲源 (花蓮彩虹嘉年華總召)

明細:

日期:
2016-09-2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