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藻礁公投 YOLO 倒數20天 衝刺30萬

2021-02-09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

時間:2月9日(二)上午十點
地點:行政院大門口

農曆年前夕,保護藻礁海洋之子:漁民、潛水員、海洋眾生物等小蝦米齊聚行政院門口,以行動劇和短講來呼籲保護環境關心藻礁的朋友一起響應「藻礁公投 YOLO」行動,力拼最後二十天30萬張連署,來板倒政府這個大鯨魚,扭轉藻礁命運。

說明:

海洋之子發起台版「YOLO聖戰」攜帶【魚網】赴行政院演出行動劇,隱喻搶救藻礁決心絕不放棄【希望】。

近日全球社群網路最夯議題是GME股票散戶打大鱷魚,並帶起潮語「YOLO」(You Only Live Once),不只有美國人投入這場「聖戰」,全球各地都有鄉民加入這場活動見證歷史。大家認為:若能見證一段歷史並親自參與,這段回憶是「無價」。

此刻的台灣,社會底層也有一股暗流在串連,那就是【搶救藻礁公投連署】,這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政府的集體行動,希望透過公投力量,扭轉破壞環境不公不義的政策。很多鄉民不在乎成敗,只為成就一個集體保護環境的夢想。

活動流程

行動劇:藻礁野臺戲-希望

短講

陳昭倫/中研院生多中心研究員

何宗勳/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

荒野代表

共學團代表

蔡雅瀅/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專職律師

潘忠政/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

明細:

日期:
2021-02-09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地點

行政院
台北市臺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一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