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要懲處,不要包庇!人本基金會記者會

2018-04-10 @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文/人本教育基金會

時間:107年4月10日上午10點
地點:人本教育基金會7樓大教室(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

高雄市立○○高中新聘張姓導師在今年1月初被家長投訴霸凌學生。學校於2月中完成調查報告,認定霸凌雖不成立,但導師的行為違反教育基本法第3條、教師法第17條、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兒童及少年權益與福利保障法第66條第2項等等,屬不當管教。學校調查小組五名成員在懲處意見上無法取得共識,便將處置意見條列,內容分別是〈詳附件調查報告〉:

一、外聘人員兩位,建議解聘一年。
二、內聘人員三位〈包括家長代表、行政代表及學校教師會代表〉,建議送《教師成績考核委員會》處以記過處分、調離本班授課與去除導師職務。

家長雖然對於調查結果認定霸凌不成立感到不滿,仍期待學校做出懲處,還孩子一個公道;但是,學校考績會做出來的決議是:不必懲處,無須調離原班。

出席:受害學生家長
教育局代表
市議員 (邀請中)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 張 萍

明細:

日期:
2018-04-10
時間:
10:00 上午 - 12: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