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誰怕公廣媒體?我們要公廣進駐52新聞頻道!

2020-12-03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勵馨社會福利基金會、台灣兒童少年福利聯盟、臺灣文化政策研究學會、媒體改造學社、媒體改革陣線、米巷無毒農產工作室、澎湖縣探索未來發展協會、…及一百多位教授、專家、閱聽大眾等共同連署

時間: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10:00-11:00
地點:立法院中興會館101室(台北市濟南路一段3-1號)

摘要:

讓公廣集團進駐52台新聞台,拒絕腥膻色 新聞台應符合公共性!

看膩血腥、八卦、記錄器的新聞? 綜藝化的評論節目不但沒有促進公共議題的討論,反而加深社會分化,更未扮演監督政府、善盡媒體第四權的責任。讓我們一起改變,期待目前空缺的第52台新聞台!

我們認為NCC的審核標準,應該考量申請單位的新聞專業背景、社會責任倫理,和符合閱聽人獲得真實資訊、公正報導,而不受財團和特定產業資本集團所左右的社會期待。相對地,給予具公共性的公廣集團一個機會,讓台灣的新聞節目深化公共性、聽見各個階層真實的聲音,也請你和我們一起參與電視新聞媒體的正面改變!

明細:

日期:
2020-12-03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