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安全的大弊蛋不是公平正義

2016-05-23 @ 8:5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 /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等

歷經一年多的等待,柯市府對於去年台北市議會要求解約拆蛋的決議,終於稍稍有點反應了! 但這樣的反應是否符合人民的期待? 鄧家基副市長寫給議員的那封信,真的能夠勇敢落實嗎?

早在去年遠雄完反建築法勒令停工後,公民團體就不斷督促北市府應依照BOT契約發文遠雄,限期改善「工期嚴重延宕」與「施工品質重大違失(違反建築法)」的違約行為,沒想到趕在議會專案報告前,北市體育局真的發函給遠雄,但卻未在公文中具體敘明改善期限,讓這只公文失去改善期限到期後可以終止契約的效力,擺明了體育局在「打假球」,讓人不禁懷疑:到底市政府真的有終止契約的打算嗎?

今天柯市府公佈了一段「向市民報告大巨蛋」的影片,觀其內容就是在「堅持公平正義」與「一顆安全的大巨蛋」間打轉,但面對一顆自始違法、圖利遠雄的黑心弊蛋,安全就能找回公平正義嗎?馬郝兩任市長包庇護航的行徑,怎麼會被解讀成他們曾經「擋過大巨蛋」呢?柯市長顯然還沒找到「找回公平正義」的正確方向!

長期主張解約拆蛋的公民團體,明天將按照慣例在市長前往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時,前往市議會大門口向市長陳情抗議,並將解析最近大巨蛋需要被釐清的相關爭議,並呼籲台北市議會與民意為依歸,共同向黑心財團宣戰吧!

採訪時間:2016年5月23日 上午8:50

採訪地點: 台北市議會大門口

 

明細:

日期:
2016-05-23
時間:
8:5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議會大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