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 Q POWER Festival頒獎典禮

2022-05-21 @ 4:30 下午 - 10:00 下午

文/彩虹平權大平台

時間|5/21 星期六
16:30 媒體報到接待(場地圖詳見後附)
17:00-18:30 紅毯時段
19:00-22:00 頒獎典禮

地點|微風南山 藝文展演中心(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0號3樓)

典禮直播連結|歡迎同步觀賞運用(惟因受版權限制,直播畫面將於活動結束後下架,倘需引用播出,連續畫面請勿超過2分鐘,整體引用時間以5分鐘為限,並請註明「畫面擷取自:Q-Power Festival」)

彩虹平權大平台將於今年5月同婚三週年及6月國際同志驕傲月之際,舉辦 首屆 Q POWER Festival 。延續這些年的社會對話經驗,我們期待用更多的「故事」來喚起大眾的共鳴與理解,在後同婚時代持續推動讓友善同志成為生活日常。而一首歌、一部電影、一支廣告、一段發人深省的分享都是開啟對話更有效的媒介。

故轉化美國超過30年的 GLAAD Media Awards 舉辦經驗,舉辦首屆 Q POWER Festival 頒獎典禮,由導演李烈、金曲製作人 陳建騏 等15位知名專業工作者評審出 「Q Music音樂創作獎、Q Video 影像創作獎、Q Campaign 創意行銷獎、Q Popular 社群新星獎、Q POWER 精神獎」等五大影響力獎項,由多位重量級頒獎人現場頒獎,更有15位影視音創作表演者,帶來最 Q 限定演出、Powerful 主題分享!(節目表請見後附)

期待串連起流行文化中的創作者、作品與社會大眾,推動同志故事更多元立體的呈現,促進不同聲音的對話理解,讓每個人的故事發揮正向影響力,共創友善正向循環,迎向共好、平等的未來。誠摯邀請您蒞臨採訪!

明細:

日期:
2022-05-21
時間:
4:30 下午 - 10: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