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林金連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 堅守台灣人民土地正義,嚴禁強權黑道霸凌掠奪

文/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林金連

烏日區前竹區段強制徵收,不同意戶老農夫遭受政府與黑道聯結,強勢推平破壞農田,這些手無寸鐵的老人,求天拜地,投訴無門,哭訴沒有任何民代願意挺身協助。

前竹區段徵收是台中市政府霸王硬上弓的掠奪老農民土地,再高價販賣,謀取暴利,分享黑道,這已是無政府狀態!且這個區段徵收案沒有環評,並涉及10餘項違法,內政部要求台中市政府補正聽證會。110年4月14日台中市政府於烏日活動中心召開假性聽證會,我們台灣土地行動聯盟夥伴陪同烏日難民出席,會議進行中市政府不准居民發言,隨即簡報結束。宣布散會。

居民抗議此為偽性跑程序聽證會,當下我只說一句,你們有冬瓜可以靠才如此囂張,這時所有官員,民代,警察,心虛全體跳腳抓狂,居然由民代助理下令逮捕現場人員,隨即農民,土盟夥伴共4人,遭到粗暴逮捕並移送地檢署!我因昏迷被送林新醫院急診,手銬病床!至下午7時許又抓回警局丟棄椅子上,經不到一個小時忽然間全身抽搐無法自控,警察迫於無奈,恐怕出現死亡事件,才將我再送回林新急救,直到清晨6點才出院回家休養,但不及兩天就來文要求前往警局問訊,未前往,即大陣仗派出12人組前往住家逮捕,幸未遇,老天有眼,保佑!

這次歷程見證地方民代勢力與官商勾結,黑道勢力之大甚可指揮警方抓人凌遲並提告妨害公務及公然侮辱,地方民代加告妨害名譽。我全台聲援陳抗百場以上從未發生如此誇張情勢,台中烏日居台首冠!

參選與不參選陷兩難

台中黑道勢力大到全國握有權力之政治人物都得敬拜山頭,連總統都得敬畏三分,當時盧市長當選後沒有謝謝台中市民,反而跑去謝謝海線黑道老大○○○,我雖住在南屯區,隔壁村發生台中市政府勾結強盜徵收土地掠奪事件,我看到老農夫被逼到夜不成眠發瘋嚴重憂鬱症,哭訴跪求天拜地的哀嚎畫面,但卻沒有人敢插手救助,因為這是○○○覬覦的!身為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的我們,立刻伸出援手,邀約全國被迫害成員極力協助!這股黑道讓我們感受到台灣真的很難救助。

我需全體人民的力量團結協助!唯一能改變現狀的就是投入補選,來改變被綁架的金權政治。但很多真心好朋友勸我不要選,參選可能會吃子彈,很多地方民代都說選這區要穿防彈衣,但看到前竹區段徵收的災難鄉親誰來拯救,時勢所趨,捨我其誰,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只要能拯救苦難村民,這艱難挑戰我已抱著必死決心,可能會付出嚴重代價,甚至喪失寶貴生命。若不選,目前黑道勢力已伸入警界,日後甚而伸入法界。台灣人民的黑暗時代不敢想像!翻轉台灣,就從烏日海線人民覺醒,團結,勇敢做起!

不要台灣切兩半,選舉不能只為政黨操弄,要選出真心為人民做事解憂者!

活在台灣這塊土地的所有人不論是早芋,晚芋或蕃薯,閩客、原住民,通通不分,都是台灣一家人!本是和樂融融的過生活,每次選舉或罷免只要為了個人或掌握國家更多資源滿足貪婪慾望,不斷粗殘手段,硬生生把人民切兩半,弄得夫妻分兩黨,子女分兩派,朋友分兩色,為了兩邊立場不同調,夫妻鬧離婚,子女鬧分離,朋友親戚翻臉不認人,這都是為少數政客的強勢霸權而操弄人民,操死選民,這是台灣惡毒,慘不忍睹,私藏禍心,禍害人民的假民主政治。期能透過這次補選,翻轉台灣,人民當家作主,不被政客及黑道勢力所操弄。

在任者無法獲得連任,表示做得不夠好!
現任者被罷免,選民認為努力不夠!

兩者透過投票的結果都需坦然接受,這是行使選舉罷免最崇高表現,唯有如此才能讓政治人物,更加戒慎恐懼,努力完成人民所付託使命!但若是兩黨只因為選輸不甘願,硬要無理厘頭的罷免,報復性心態使然,非我黨我做不行,浪費人民納稅資源,那麼最大輸家是人民!

高雄市長選舉、罷免、補選舉市長操弄人民搶來搶去,被操弄人民最後什麼都沒得到反成為最大的受害者。兩黨所護持的對象都被選民所唾棄,兩黨兩個爛蘋果已丟棄,請不要以為你家才會種蘋果,放過人民不要堅持再拿兩個爛蘋果,非吃不可,最起碼台灣還有很多與林金連一樣的道地芭樂可以選擇,才不至於淪為假民主政治,汙辱選民,那才是台灣最可悲的政治。

人民才是真主人,莫讓人民淪為不可開口的啞民假民主

人民本是頭家,我們所選出來做事的總統應是公僕而非皇帝。公務員在長期威權統治及假民主體制壓迫之下,被有權力者操弄為傀儡,這種威權體制在台灣一直都存在著,譬如說警察威權的象徵,民眾因遭受制度迫害有苦難伸,需要政府處理解決,到達陳情機關時被拒門口外,利用警察將請願人圍在門口,甚至於推向馬路中,不顧人民安全及死活,若有幸政府公僕出來接受陳情,一大批警察包圍擁簇進出,當然陳情訴求永遠都不會回應解決,這哪是民主的象徵,這是威權制的外包餘毒。

當然警察的職務是保護人民,淪為公部門守衛,或圍事的小弟,一點尊嚴都沒有,尤其每當高級元首每次出城,全國警察動用維安,交通管制警察千萬人次,不僅浪費公帑,累死基層員警,這陣仗與過去皇帝出巡有何不同,直觀台灣選舉只是民主假象,選上變威權,人民永遠只是投票工具從未有人民當家作主的權利。

台灣貪腐體制是官商勾結貪官污吏的天堂

台灣官僚體制,經長期演化無論如何官商勾結,再貪也不會有事,制度設計已是天衣無縫,讓人民看不出,查不覺,層層行政關卡設計不是為人民服務,而是規避法律責任,基層公務員做牛做馬日夜辛勤工作,卻不能依法行政,全得聽命長官依利益辦事,好處長官得,責任由部屬扛,再大的弊案也傷不了。

高官,權力愈大握有預算愈多,每個豐厚利益誘惑下,擁簇一群牛鬼蛇神啃食大餅,貪腐絕不會有事,造成意外事故不斷發生,冤枉喪失人民寶貴生命永無止境,司法體系到底是官官相護,還是結構一體正義相扶?台中黎明自辦重劃弊案及火車事故傷亡事件都是官商勾結腐敗所源生的問題,台灣人民永遠得不到真相,因此台灣必須要更多歷經痛苦磨難,清廉的人,進入國會監督,揭弊,改革,台灣才會改變,人民才有未來,才有希望!

獨力參選,擺脫政黨金箍罩,破除束縛,揮灑自如

台灣民代大部分由政黨提名支撐,沒有政黨操弄,當選機率微乎其微,相對的不聽黨意隨時會被拔除,但也因為受制於政黨,雖虛名為民意代表,卻不能代表民意代民發聲,很多監督無法做,很多弊案不能揭,淪為政黨背書的橡皮圖章,政黨利益擺中間,人民福祉拋一邊,因此政策嚴重偏向財團,財團每件要求如數照辦,包庇財團獲暴利,形成財團富可敵國,而人民所求視而不見,聽而不聞,造成今日台灣貧富差距不斷擴大,人民形同工作奴隸無法翻身。

政府居住政策,不斷搶人民土地,不斷帶頭提升地價,與財團共謀炒高房價,讓年輕人低薪,高物價,買不起房,既使有買也將背負一輩子房貸成為屋奴,如此沉重壓力造成年輕人,不敢結婚成家立業,生活困頓人生永遠沒有未來,放棄強烈追求理想與抱負。過著無奈自我放棄,享樂的生活。

台中人吸一口新鮮空氣有這麼難嗎?龍井稻田一層黑色煙塵民代沒看到或因政黨利益而犧牲龍井農民與農田,台中重劃有二單元市議員何文海之妻就是重劃的理事,第三單元由前市議員黃淑芬任理事長,球員兼裁判,難怪弊案重重,件件核准硬幹!

烏日前竹區段徵收,擁有土地所有權狀的農民阻擋,不同意施工,卻被施工主任嗆這地都是台中市市政府的,這比北韓還北韓,太多問題無法解決,我們選出那麼多民代卻無法為民監督政府,讓這個霸權凌遲無辜百姓。

我無黨無派,獨力參選,擺脫政黨金箍罩,惟有同為被迫害者,才能真正了解人民之苦,為台灣人民創造幸福,不再生活於恐懼掠奪中!金連誓言,參選決心,不懼強權黑道威脅,期能獲得第二選區選民認同支持!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