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徵, 社運發電機

【聲明】沒有要遷建新市場 憑甚麼強拆果菜住戶

文/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

陳菊在2016年9月1日動員優勢警力強拆果菜市場北側住戶當日,在臉書發表了「給高雄市民的一封信」,文中沉痛表達「我們決定要完成果菜市場的遷移,改建成兼具滯洪池功能的新市場,也將十全路貫通,解決這許多市民的痛苦」。

花媽原PO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ikuChen/posts/10153838387022405

如今,果菜市場北側120戶已經全數夷為平地,高雄高等行政法院也判決認定高雄市政府應將被徵收地主申請收回土地案件移送內政部核定,萬萬沒想到,陳菊去年信誓旦旦要遷建舊的果菜市場,改建兼具滯洪池功能的新市場,根本就是天大的謊言!說要興建12坪店面安置13戶小地主也是裝肖尾!

2017年4月6日陳菊六小福之一何權峰議員在議會質詢農業局局長蔡復進,搞半天,農業局因應攤商不願遷移的訴求,根本沒有要蓋新的果菜市場,只會打通十全路,在北側住戶夷平土地上蓋滯洪池和停車場,試問,政府強制徵收要蓋果菜市場,可以出爾反爾改成滯洪池和停車場?何權峰還要求蔡復進,要蓋5、6層立體停車場供附近居民、遊客使用,挖ㄌㄟ,難怪附近狂推高樓豪宅新建案!

還有,不拆舊市場,試問十全路如何打通?十全路遇到果菜會轉彎啊!啊!啊!

【影片】果菜市場不蓋了?高市府完全失去徵收的理由!

【了解必讀】【有片】「死守棺材本」 高雄果菜市場抗爭公庫全紀錄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