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釋憲了,然後呢?」護家盟、捍家盟聯合記者會

2017-08-16 @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護家盟、捍家盟

臺灣成為亞洲地區首個在法律上承認「同性戀結合」的國家!司法院大法官會議在5月24日做出第748號解釋,確定我國法律沒有給予同性戀結合的保障,是違反憲法的。政府透過司法院的釋憲給予立法院指導棋,可是然後呢?

然而,面對同性戀團體的來勢洶洶,自2013年至今,護家方號召民眾、籌組團體、走上街頭、發動公投、罷免立委、提起訴願、向監察院陳情…,能做的都做了,還有什麼辦法能抵擋同性戀文化的侵襲、守護一男一女的家庭價值與言論自由呢?

立法院即將在九月開議,行政院也刻在研擬相關法案,同性婚姻的立法程序正持續進行中。因此,捍衛家庭學生聯盟(捍家盟)選在開議前夕,8月16日的上午09:30,在「臺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誠摯邀請您一起來關心,釋憲後本聯盟、護家陣營的「蓄勢待發」與「正面迎擊」!

【記者會資訊】
*主題:「釋憲了,然後呢?」護家盟、捍家盟 聯合記者會
*時間:08/16(三)早上09:30~10:30
*地點:臺北市非政府組織會館「多功能資料室」
(臺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
*主講人:
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 秘書長 張守一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    總 召 施俊宇

明細:

日期:
2017-08-16
時間:
9:3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台北市NGO非政府組織會館
青島東路8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