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三井倉庫三度闖關,價值審議何時會來?

2016-03-30 @ 3:30 下午 - 4:30 下午

文 / 搶救三井倉庫
提報人好累!在歷經3月9日「列席變旁聽」、3月15日文資現勘但前一天才發公文告知的烏龍事件、3月16日鄧家基主席未經討論直接否決500多份的「文化景觀」、「市定古蹟」提報後,明天第三次的文資審議又會發生什麼怪事呢?
我們認為三井倉庫的去留爭議從頭到尾不是「交通」與「文資」的衝突,而是城市中的文化權利人對抗積弱不振的文化部門和鴨霸惡搞的都發單位!
市府在2/25都委會中強力通過的路型,原來就是以「北門文化資產」為出發的構想,那麼「文資為主、交通為輔」的概念是很清晰的,如今面對另一棟文化資產的價值被提出,自然也該等文化資產先縝密討論過後,交通再重新進場提出規劃!偏偏都委會有林副市長、文資會有鄧副市長,兩位都不遺餘力地忽略審議委員的意見,一意孤行地做出違背民主審議的裁示!
今日三井倉庫,明日會是台北機廠、華光社區這兩處也有珍貴歷史資產的公辦都更示範區嗎?
時間:105年3月30日 下午3:30
地點:台北市政府西南區八樓會議室

明細:

日期:
2016-03-30
時間:
3:30 下午 - 4:3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政府西南區八樓會議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