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不容代理縣長惡搞教育 全教總要求陳金德適可而止

2018-10-30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等團體

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上任以來爭議不斷,種種匪夷所思的政策多次引起公憤,繼之前興中國中廢校風波,陳金德又準備惡修宜蘭縣的免試入學超額比序積分規則、調整教育會考級距,並刻意排除家長團體及教師團體意見。

陳金德身為代理縣長,任期倒數計時中,本應謹守本分,尊重教育專業,詎料,竟無視12年國教與108課綱精神,執意推動影響教學現場,極可能使宜蘭國教重回「考試領導教學」老路的錯誤政策。

為了蘭陽學子的教育,為了維護學校的正常教學,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宜蘭縣教師會、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宜蘭縣家長協會予以嚴厲譴責,我們要求陳金德適可而止,宜蘭的教育不容你這樣惡搞。

時間:2018年10月30日(星期二)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B

出席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宜蘭縣教師職業工會、宜蘭縣教師會、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宜蘭縣家長協會

明細:

日期:
2018-10-30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大校友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2-1號3樓A室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