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中華電信工會啟動罷工程序首場抗爭活動

2021-09-28 @ 2: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中華電信工會
活動時間:1 10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二 ) 下午 2 時
活動地點:中華電信公司總公司大樓一樓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 21 3 號)

一、 中華電信公司就諸多勞動權益變動事宜應 即刻與本會進行實質協商。
二、 請中華電信公司正面回應本會加薪訴求

當公司鴨霸成為事實 工會激烈抗爭就是必然

中華電信公司訂於 9 月 28 日召開臨時董事會,諸多勞動權益議題本會已窮盡各類管道迄今苦等不到中華電信公司展開協商,僅得於臨時董事會召開當日動員會員包圍中華電信總公司大樓進行宣告罷工後首場抗爭行動,期盼公司與會各獨立董事能撥亂反正於董事會要求公司與工會展開協商。

沒有胡蘿蔔 只有棍子

在政府擬對全體公務人員加薪並多次呼籲給勞工加薪的情況下,台塑、中鋼集團紛紛響應進行加薪,而本會亦多次利用各種管道向中華電信公司提請加薪,中華電信公司依舊無視本會所提之加薪提案,中華電信公司係不願與工會進行實質協商之累犯,歷來只會把「員工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當成口號!「加薪」、「組織改造」、「員工酬勞」、「五一勞動節加班方式變動」等多項重要勞動權益全然不願與工會協商,中華電信公司片面強橫執行,中華電信公司這些行徑形同沒有胡蘿蔔只有棍子,種種鴨霸作為本會絕不會姑息也不會屈服,必然全力反擊抗爭到底。

本會嚴正聲明

一、要求中華電信公司儘速與本會展開實質協商,未事先與工會勞資雙方協商獲致共識不得辦理各項勞動權益調整。
二、本會合法踐行罷工程序,消費者電信利用或有影響還請見諒:本會已全面撤銷對中華電信公司之加班同意,並啟動罷工程序,本可合法進行阻礙事業正常運作及與之對抗之行為,期間如對電信利用產生影響亦屬必然,除請消費者海涵,中華電信公司必須為此負最大的責任。

明細:

日期:
2021-09-28
時間:
2:0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