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停止打壓香港民主權利!反對取消四名民選議員資格!-抗議行

2017-04-12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國際社會主義前進

時間:4/12星期三 上午十點
地點: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11號統一國際大樓25樓(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
聲援團體:台大研究生協會

工人國際委員會(CWI)將舉行國際聲援行動,反對香港政府取消「長毛」梁國雄和另外三位立法會的議員資格。四名議員被控違反宣誓程序,但所謂程序是事後編造出來的。控方聲稱四人就任宣誓時不夠「真誠」,不符合中港當局的要求。

這次法庭訴訟,由即將離任的香港特首梁振英發起,開了先例──將反對聲音排除在立法會外,且抹殺十多萬張選票,它是一場司法「政變」,是中共政權企圖政治篩選香港立法會選舉,讓當局得以剔除「不聽話」的候選人,同時強推其他的反民主措施。

而國際社會主義前進(工人國際委員會台灣支部)將在4/12上午十時於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舉行抗議活動,聲援香港民主抗爭,反對打壓傘運人士,反對取消四名香港民選議員的資格。

我們的要求:

停止打壓香港民主權利!
反對香港政府取消四名議員的資格!
香港政府立即撤銷對九名傘運政治人物的司法打壓!

明細:

日期:
2017-04-12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香港經濟貿易文化辦事處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9-1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