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兆豐農場惡劣展演動物 立法納管不宜再拖

2016-09-12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生活在寒冷北極凍原地區,能在攝氏零下50~60°生活的北極狐,熱到躺在光凸凸的水泥地上,張口喘氣、奄奄一息。展場環境惡劣髒亂,滿布廢棄木材、糞便與垃圾,飼料丟在地上與糞便、砂土混在ㄧ起…

駱駝下腹長出一顆比鴕鳥蛋還大、疑似「肉瘤」的組織,傷口佈滿蒼蠅。駱駝不時抬起左後腳想驅趕蒼蠅,但都揮之不去。同樣遭受蒼蠅攻擊的還有驢子,生殖器一大塊破皮,十數隻蒼蠅環繞在傷口上…

鳥籠地面泥濘不堪,多隻鳥死亡多時,無人理會…

圈養獼猴的欄舍沒有任何環境豐富化設施,獼猴多數時間都枯坐不動,百般無聊…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與立法委員蔡培慧國會辦公室明(12)日將召開記者會,公佈隸屬新光集團、位於花蓮鳳林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虐待動物事證影像。園內動物圈養環境惡劣,任憑動物生病、傷亡,民眾反應也置之不理,地方動物保護主管機關接獲檢舉也毫無作為。呼籲立院儘快修訂動物保護法,將動物展用行為納入管理。

 

記者會日期及時間:2016.9.12 上午10點

地點:立法院紅樓202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

出席:立法委員蔡培慧、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執行長朱增宏、農委會官員

明細:

日期:
2016-09-12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紅樓202會議室
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