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再次出庭,重劃亂象已定罪,司法何時還黎明幼兒園公道?

2021-10-22 @ 9:00 上午 - 9:30 上午

文/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

‧時間:2021年10月22日 上午9時
‧地點:台中高等法院(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99號)

前立委楊文欣因涉及單元二自辦市地重劃背信罪、偽造文書等罪,已經由台中地方法院判決5年6個月,甚至被沒收犯罪所得高達9150坪的土地,罪證確鑿,更再再顯示台中重劃中官商勾結,乃至於民代介入從中牟利的亂象;我們的司法彰顯了一部分的正義,但後續呢?

黎明幼兒園園長林金連至今仍在這起重劃的官司當中,重劃會中灌人頭、偽造文書等罪行已經證據確鑿,從前市長胡志強以及他們的市政團隊,包含主管重劃的台中市地政局及前副市長蕭家騏,前地政局長曾國鈞,前地政主任蕭萬禧及主辦陳信坤等所有官員,都維護這起有高度爭議以及經過刑事判決的重劃會,其中難道沒有共同參與這利益結構的可能嗎?

如今更四審的官司,林金連園長的訴求不變,要求司法撤銷這起無必要更有重大瑕疵的重劃案,更要求檢警單位徹底清查背後涉及的官商勾結,徹查過去經辦過台中市黎明單元二自辦市地重劃的所有官員,是否與犯罪立委楊文欣的官商勾結有所關係,是否以犯罪手法來維護官商勾結掠奪土地的共犯結構?

‧流程:
9:00~9:10 記者會開始,引言,口號。
9:10~9:30 園長發言
9:30~9:45 土盟理事長發言
9:45 園長入高等法院出庭

‧邀請發言(邀請中)
林金連(黎明幼兒園園長、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理事)
李蔚慈(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長、台灣土地正義行動聯盟理事長)

明細:

日期:
2021-10-22
時間:
9:00 上午 - 9:30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