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北市府執行內政部三大要求不及格!社子島細部計畫送審惹民怨!

2020-03-26 @ 1:00 下午 - 5:00 下午

文/社子島自救會

臺北市都市計畫委員會既2月27日審議「擬定臺北市士林社子島地區細部計畫案」。然而,自那之後北市府並未和居民有相關溝通;卻即將又在3月26日下午兩點召開第763次大會審議社子島細部計畫。

對此,社子島自救會將於3月26日下午1時,在市府門口召開記者會。

時間:3 月 26 日(星期四)下午 13: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府路入口(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 1 號)

北市府將於 3月 26 日續審「社子島地區細部計畫案」,該案依內政部都市計畫委員會 107 年 6 月 26 日第 925 次會議決議有條件通過,但是這些條件市府做的不及格卻還是繼續趕流程送審細部計畫,懇請市府停下來聽聽在地居民的心聲,不要再累積更多的民怨了!

2月27日第762次都市計畫委員會中,多名委員皆指出臺北市政府沒有善盡與社子島居民溝通之責任;亦未落實內政部都市計畫審議委員會所要求應考量聚落紋理及文化保存。會議決議要求市府應完善社子島開發案之區段徵收、安置計畫、環境影響評估、文化資產審議等程序面議題。但自上次會議後,市府尚未針對上述議題有補充資料,或進一步與居民溝通,距上次審議還不到一個月,市府顯然尚無法按都委會決議完整補充資料及進行溝通,本來就無倉促於本周續審社子島的必要。

懇請委員們替社子島居民嚴格把關!

明細:

日期:
2020-03-26
時間:
1:00 下午 - 5:00 下午

地點

台北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