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北市府樹委會官方會勘,樹團譴責都發局粗暴移樹、老樹瀕危

2018-04-09 @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文/台灣樹人會、新北根青年陣線、樹黨

原標:緊急北市府樹委會官方會勘,樹團嚴厲譴責都發局粗暴移樹害死老樹瀕危
都發局把受保樹移死瀕危了!

記者會時間:04/09 (週一)早上10:00
記者會地點: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88巷口(工地門口旁樟樹)

出席名單:
台灣樹人會秘書長 潘翰疆
新北根青年陣線 吳柏瑋
樹黨北北基枝部發言人 林逸萍

護樹團體今晚突然得知,台北市政府將於明日4/9(週一)上午十點緊急舉行青年公宅所移植受保護老樹之會勘!

台北市都發局為蓋青年公宅不當移植導致珍貴樹木瀕臨死亡,原先立意良善造福民眾的公共住宅儼然成為用樹木屍體堆起的水泥怪獸,在空氣汙染及地球暖化日漸嚴重的時代中,全世界各地都在進行植樹以及保護樹木,台北市為熱島效應相對嚴重的地區,樹木資源對於住宅區來說更是珍貴而不可多得的資源,更何況是一棵達到保護標準的珍貴大樹。

諷刺的是,都發局身為北市樹委會代表之一,卻不思如何透過都市設計手法及都計工具讓老樹原地保留或妥善移植,反而在此不當移植案中移死老樹作出最惡劣負面示範,台北市政府如今卻在自己的建案中親手把一棵「大樹」給害死了!

邀請各位媒體朋友一起到現場,為慘死在砍樹血公宅下的老樹申冤!

明細:

日期:
2018-04-09
時間:
10:00 上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北市萬華區青年路188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