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台中小歐盟市議員參選人發布暨登記參選記者會──蝦米小民「睬」政治,合力對抗大「金」魚

2022-09-01 @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文/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主題:台中小歐盟市議員參選人發布暨登記參選記者會
地點: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豐樂雕塑公園活動中心1樓)
時間:9/1上午10點至10點半
主辦單位: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
主持人:簡妤倩(台中小歐盟競選總幹事)

出席者:
陳怡萱(台中第二選區清水梧棲沙鹿區議員候選人)
黃郁芩(台中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區議員候選人)
張鈺偵(台中第十一選區東區南區議員候選人)
薛安琪(台中第十三選區大里霧峰區議員候選人)

台中小歐盟市議員參選人發布及參選登記記者會,一開始將透過「小蝦米對抗大『金』魚」視覺意象,來呈現一筆一筆皆是小民託付的小額捐款對比大黨高額競選經費的懸殊和荒謬。並以朝天空撒下象徵小蝦米的碎布,感謝小民支持,也凸顯小歐盟參選人得以突破參選保證金門檻,朝參選之路邁進的不易!

藉由「蝦米」台語諧音「是蝦米、為蝦米、創蝦米…」等傳達小歐盟集眾人之力、不畏艱難打破金權政治、減少選舉垃圾、努力為小民發聲等政治的訴求,邀請大家一起關心政治,共同創造台灣的民主之路。

接著記者會將進行2022年台中小歐盟市議員參選人的介紹及政見說明,分享核心關懷與未來持續希望深耕和努力的面向,希冀市民能更認識及支持小歐盟的施政理念,集小民之力,堅持「小民參政,民主台灣」的核心主軸。

台中小歐盟四位市議員參選人正式宣布投入2022年議員選舉,將於記者會後登記參選。敬邀媒體出席採訪!

明細:

日期:
2022-09-01
時間:
10:00 上午 - 10: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中市新住民藝文中心(豐樂雕塑公園活動中心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