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嘉義檢察官誣告動保人士妨害公務 敗訴又提上訴言詞辯論

2017-03-02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動保團體

時間:2017/3/2(四)14:00

地點:台灣高等法院台南高分院 第二法庭(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0號,出火車站步行約五分鐘)

嘉義市公立動物收容所地處垃圾掩埋場一隅,環境惡臭,醫療室、辦公場所、休息室都以貨櫃充當,該市任令所內獸醫及工作人員在業務過重、人力不足下,於惡劣不堪的職場環境中工作,冀望收容環境能兼顧動物生活品質,給予妥適照顧,顯然緣木求魚。

惟歷蔡文旭議員陳情,前市長黃敏惠不思己愆改善,竟於102年5月31日人民集會活動時,出動大批警員及警車阻撓集會進行,復對沒有立即而明顯危險的拋灑冥紙行為,恣意推擠搶奪,甚持警棍暴力打傷、推倒女性居多群眾,最後再恣意濫捕妨害人身自由。

渠料國家公義代言人杜撰不實起訴情節,誣指動保人士喊到10衝撞警員,導致衝突。

請關心國家文明及公義的媒體與朋友ㄧ起來聲援與旁聽,為這片土地的弱勢生命與司法正義,保留一絲希望,冀早日消弭威權遺緒,使國家民主深化、正常化。

違法濫權事證:

警喊九次123但指揮官說冷靜冷靜
違法事證恣意逮捕
民視記者鄭榮文 戕害人身自由 不移送檢方
抗議嘉市收容所虐待 動保人士大陳情上
警連喊九次123現場哀鴻遍野引發群眾憤怒
阻身障坡道
衝突過後黃嫈珺分離警民女生哭訴

 

明細:

日期:
2017-03-02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台灣高等法院台南高分院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7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