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立益工人討老本絕食百小時 「表姐部長」莫裝死!

2017-04-18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立益紡織工會

立益血汗紡織,工人要討老本!
女工絕食百小時,表姊部長莫裝死!

時間:4/18(二)上午十點於立益總公司,記者會後遊行,十點半至勞動部
地點:立益總公司(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0號)、勞動部(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83號)

立益的女工已經絕食近100小時了。

立益紡織的勞工為公司創造出大筆財富,轉投資房地產、物流、高爾夫等多種產業,和多少為台灣傳統產業賣命的勞工們一樣,最後命運竟是被丟棄。持續在桃園市政府前絕食的立益勞工無法理解,為公司賣命二十年,時常因忍受高溫的作業環境而暈倒、甚至有人因職安措施不佳遭機器夾斷手指,就這30幾位勞工要爭取兩千萬老本,老闆卻持續躲避不見、甚至傳話恐嚇,這是什麼樣惡質的企業!?

4月17日,立益紡織的勞工將來到台北的總公司抗議,要求充滿血汗的立益紡織將他們應得的勞動果實還來!行動後並將遊行至勞動部,要求林美珠部長出面,說明國家要如何幫助這些被經濟發展拋棄的女工!?

明細:

日期:
2017-04-18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立益總公司
台北市大同區西寧北路70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