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緊急!! 懇請支援南鐵東移案東區第二場公聽會

2017-07-19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反南鐵東移相關團體

時間:2017年7月19日(周三) 早上 10:00
地點:台南市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 (崇德路111號)

根據土徵條例第10條,需辦至少兩場公聽會。南鐵東移案東區第二場公聽會是最關鍵的一場。如果,讓官員順利走完程序,本案即將進入協議價購與強制徵收程序。在過去的數場公聽會中,官員一本敷衍態度,不對居民提問正面回應。經自救會去函要求依土徵條例施行細則第10條正面回覆時,鐵工局亦不理。南鐵居民多為七八十歲老人,經過五年抗戰,意志雖堅定,但身心俱傷。懇求關心土地正義與本案的同志能前來協助我們擋下這次敷衍程序。

居民於518日鐵工局舉辦之第一次東區公聽會中提出諸多質疑,然而鐵工局會議記錄未如實記錄,包含未登載會議主席因未通知大量當事人,而當場宣布將召開四場公聽會的承諾。鐵工局回函亦且未詳實回答居民提出諸多質疑,甚至直接將居民提問消失。我們深知鐵工局與南市府全然不顧程序實質內涵,只想形式走完程序。此公聽會因此是最關鍵的一場。

政大地政系徐世榮教授與各地土地自救會將一秉「一方有難、八方來援」精神和南鐵居民一起面對行政霸權。

明細:

日期:
2017-07-19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南市東區德光里活動中心
台南市崇德路111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