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蔡英文把邵子平當人球踢:老明失去了國!

2020-06-29 @ 3:00 下午 - 4:00 下午

文/當事人邵子平

小英虐待兒童:小明回不了家。
蔡英文把邵子平當人球踢:老明失去了國!

時間:6月29日(週一)下午三點(15:00)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5號1樓

主持人:鄭村棋先生

出席人:

邵子平先生(原告)
杜家駒律師

高等行政法院日前的判決違憲,既保守、僵化又受制於政治現實,無視蔡英文政府政治操作,拿邵子平身份當反中祭品,剝奪邵的國籍,強迫80歲老人失去中華民國國籍,與小明同命當人球踢,己嚴重侵犯人權!

邵子平不服,決定上訴最高行政法院,希望能無懼蔡英文的淫威,回歸中華民國憲法保障國民的基本權利,不要浪費司法資源走到釋憲的地步。

事由:邵子平先生1947年隨家來台,在台就學服役。去西德獲得法學博士後,返台任教結婚。後赴美研究,考入聯合國工作,並按聯大決議,領用中共政府護照。因此被列入台灣政府黑名單,十年後解禁,由中華民國政府發給䕶照,所以政府明知此事是"有關機關認有特殊考量",准邵持用雙重護照。

然2003年蔡英文大修《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限制交流,不准百姓領用大陸護照戶籍,但是自2012年仍繼續換發邵子平之現有護照,明證‘特殊’考量持續有效。

由於邵子平在80年代因追蹤日軍1937年南京大屠殺證據凡三十年,南京認為卓有成效,決定在2018年改革放寛戶籍制度,恢復邵的南京戶籍並贈送南京身份証等,不意民進黨政府籍此廢止邵之台灣戶籍。但在‘特殊考量’繼續有效情況下而注銷邵之戶籍,殊不合理。也是提供外交部撒謊的一個藉口而廢止邵之護照。

因此,邵子平提起行政訴訟,現北高行駁原告的訴訟提出種種無端説法,邵氏不服,願向公眾說明上訴最高行政法院之理由,特召開記者會,敬請媒體關注出席。

明細:

日期:
2020-06-29
時間:
3:00 下午 - 4: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