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見證葉俊榮出賣良知強闖南鐵東移案仁德區土地徵收審議

2017-11-08 @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文/反南鐵東移全線自救聯合會

時間:11月8日早上9:00
地點:內政部 (徐州路5號)

針對南鐵東移案仁德區土地徵收審議,土地徵收審議第140會議做成兩項結論。其一,鐵工局需補充「居民異議書所列各項比較事項內容之回應意見與佐證」。其二,經民眾陳述,審查委員會已釐清本案爭點,故不組成專業小組或舉辦行政聽證。

然而,鐵工局所補充資料根本完全並未回應「居民異議書所列各項比較事項內容」,更遑論提出任何佐證。內政部就急於11月8日召開審查會,且限制3名代表入場,共15分鐘陳述。在這種拒給資訊、限制發言情況下,還敢用「民眾已陳述,委員已釐清爭點」來拒絕行政辦理聽證招開!

在審議會前,內政部官員竟對媒體表示「本案符合公共利益,無重大爭議,不須辦聽證」。據悉,內政部將於11月8日強闖該土地徵收案。

內政部的作為明顯就是葉教授道德文章批判的「專家進入行政機關後的官僚父權心態,造成遲鈍、弊端、腐化、利益連結、犧牲公益。」,並「因為裁決者的偏見,使任何程序參與,都成為假象」。內政部批評民眾對委員會的質疑,更坐實葉教授批判的「專家往往誇大政府專業崇高性,批評民眾不信任專家就是『反智』的扭曲說法,形成專家政治管見、無能,卻極端專制。」

正因南鐵案事實將揭穿閣揆賴清德的虛偽、謊言、獨裁、貪婪,凸顯民進黨民主、進步假象,呈現行政濫權下土地掠奪浮濫以致民不聊生的苦難,並顯露「終南清流」葉俊榮為求官位,違背其學術主張與昧於良知的謊言,選擇屠殺百姓、包庇主子賴清德的官場現形記。

懇請同志與媒體一同見證「權勢操弄是非、價值」、「以學者專家之名入仕,卻出賣專業良知」之沉淪台灣。

明細:

日期:
2017-11-08
時間:
9:00 上午 - 10: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

地點

內政部
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5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