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勵馨30大戲《拾蒂》記者會 -#MeToo遍地開花

2018-09-2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勵馨基金會

蒂,象徵女王,讓女性成為主體;歷經四年的努力,勵馨基金會製作的舞台劇《拾蒂》,終於從首部曲、二部曲、三部曲,邁入今年的集大成菁華。《拾蒂》是台灣女人的故事,也是媲美國際名劇《陰道獨白》的台灣本土版時代大戲。

去年從美國好萊塢發起的#MeToo運動襲捲全球,我們希望透過《拾蒂》的演出,再次喚醒大家對性/別暴力的重視,這一次的《拾蒂》記者會,我們也要呼籲所有支持《陰道獨白》和《拾蒂》的朋友,一同響應 #MeToo運動。

《拾蒂》首部曲的內容鎖定在性剝削與性侵害,包括雛妓、性工作者、性侵害;另外為運用黑色幽默的〈插曲〉,呈現被害人在司法求助過程中遇到的歧視。二部曲共分三段,第一段是關於婚姻中的親密關係暴力,第二段是約會中的親密關係暴力,第三段則是目睹兒所遭受到的身心創傷。三部曲共分四大部分:1.生育、2.非預期懷孕 (young媽媽)、3.更年期、4.跨性別(男跨女)。今年《拾蒂》將綜合這些主題,推出集大成版本,也誠摰希望您能共襄盛舉,和我們一同關注性/別暴力。

時間:2018年9月21日(五)10:00~10:40
地點:勵馨基金會(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1樓)

明細:

日期:
2018-09-2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勵馨基金會
新北市新店區順安街2-1號1樓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