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

勞工局大展魄力 帶頭踐踏勞工權益

三次違法處分,勞工局仍要求改選;不理會勞工權益基金的決議,勞工局仍不以補助。勞工局濫權 踐踏勞工權益。

labour19馬英九有金小刀,郝龍斌有蘇大刀??
蘇盈貴違法濫權,市府要展現魄力?!

北市產總的第五屆選舉,遭勞工局「撤銷選舉」處份,但歷經8月11日,訴願勞委會要求撤銷勞工局原處份、 9月10日,勞委會訴願會也認定選舉階段主席洪連佐具會員身份,11月17日,勞委會新解釋令公告生效,勞工局當初據以撤銷產總選舉的理由都已經不存在 了,但是,勞工局仍然要硬ㄠ,前後一共三次違法處份,要求產總重新改選!

另,臺北市勞工權益基金雖已會議決議補助停管工會遭資方打壓解雇的韋秀 蓮等三位工會幹部律師費與裁判費,卻遭勞工局長蘇盈貴片面不予補助,經韋秀蓮 等工會幹部向台北市訴願委員會申訴,判定蘇盈貴應完全同意委員會決議,其不予補助之處份駁回,不料,在12月17日召開的專案會議上,不論委員已多數表示 仍應補助,蘇盈貴卻強渡關山,力主不應補助,視委員意見為無物。

難道,蘇盈貴是以違法來展現他的魄力嗎?市府也放任這樣的〝魄力〞展現嗎?

這一路違法、濫用行政權的勞工局長,已是市府團隊的毒瘤、郝市長連任的絆腳石,郝市長應該拿出魄力,撤換這種違法局長!

(資料來源:台北市產業總工會)

延伸閱讀

北市勞工局好折凳,幹掉工會選舉
北市勞工局重複處分疑違法 勞委會稱「無法可管」
無視勞委會解釋 不理訴願會決議 北市勞工局還在拗
北市產業總工會

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