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

凝聚社區意識 成果豐碩效益佳

六號晚間,板橋中山社大(板橋社大中山校區)獨立特派員及板橋影像記錄社的學員們;聚在一起舉辦了一場期末分享會。

idea六號晚間,板橋中山社大(板橋社大中山校區)獨立特派員及板橋影像記錄社的學員們;聚在一起舉辦了一場期末分享會;運用社大所學習到的資訊,以影像記錄、文字和報導的呈現方式;共同分享社區週遭的精彩生活;學員們關心的主題包含了:社區人物報導、眷村拆遷保存去留、學生彩妝比賽花絮、政府工程政策、美食、和獨立樂團及流浪貓狗等多元議題;透過共同分享與辨論,達到提供公部門和民間溝通的參考管道。 板橋社大中山校區 學員 周玲婉 我是第一期就過來上課了,媒觀帶給我的是;我學了很多。 板橋社大中山校區 講師 蔡蕙如老師 透過今天這樣一個成果發表會的機會;讓很多社區的民眾可以開始拿起筆,拿攝影機、拿起相機;來說一些社區的故事;透過這樣的平台,不只是原本參與這個課程的同學可以發表;也可以讓週遭的好朋友或是社區的民眾一起來參與;然後從新認識他們所居住的地方。 今天就有很多議題;透過這樣的發表;大家才猛然驚覺原來我們社區;或是板橋有這樣的問題,我們應該要去面對或正視;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