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社運發電機

【採通】人權也可以很藝術! –Poster for Tomorrow人權海報設計工作坊成果發表記者會

文/台灣人權促進會

Poster for Tomorrow是一個總部設在巴黎,獨立、非營利的組織,設立的目標是在鼓勵對於設計有興趣的人能夠藉由海報設計去刺激大眾思考一些重要、且影響社會甚巨的人權議題。這次的Design for Human Rights計畫,兩位計畫負責人預計走訪十個國家,進行人權海報設計工作坊,台灣是第九站,下一站是土耳其。

在台北的工作坊,Poster for Tomorrow與台灣人權促進會、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婦女新知、婦權基金會等團體合作,於8/24-28分別在國家婦女館及師大公領系舉辦了五天的人權海報工作坊,分別以 『性別平等』及 『死刑不正義』為主題創作人權海報,參加者來自台灣各地的學生、美術編輯工作者、NGO工作者、動畫師等,透過五天的腦力激盪,將於8/29週六上午十點在台北國際藝術村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希望透過藝術的方式傳遞人權訊息!歡迎各界媒體採訪報導。

時間 2015年8月29日週六上午10:00
地點 台北國際藝術村二樓遊藝廳(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

流程

主持人:邱伊翎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發言名單:

Herve Martine (Poster for Tomorrow創辦人)

Tommaso Minnetti (Poster for Tomorrow共同創辦人)

人權海報設計工作坊學員代表

林欣怡(廢除死刑推動聯盟執行長)

陳宜倩(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