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志工招募|迫遷防身手冊 X 公約審查採訪隊

文 / 台灣人權促進會

迫遷議題遍地烽火,面對各種多如牛毛的程序與法律手段,如果手邊能有一本工具書,以直白的文字告訴我們可能會發生什麼事,讓我們在面臨各種迫遷危機之前,能夠多一份支援。今年,台權會志工團最重要的目標,便是要產出一本《迫遷防身手冊》的QA工具書,從培力、訪問到撰稿,一起用行動實踐對居住權的信念與藍圖!

2017年兩公約審查即將來臨,國際審查模式在臺灣是如何進行,以及上次的審查經驗對臺灣公民社會帶來什麼影響?為了2017年2月在臺灣的公約審查,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將組織一批採訪隊,紀錄這次兩公約審查的過程,專家代表、公部門與NGO提出的建議與結論性意見,邀請對此議題有興趣的夥伴,一同參與這場四年一次臺灣人權議題的診斷!

「迫遷防身手冊 X 公約審查採訪隊」志工團,快來加入我們:http://www.tahr.org.tw/node/1689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