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 社運發電機

【新聞稿】世大運閉幕 北市府馬不停蹄,推動「同性戀運動」?

文/捍衛家庭學生聯盟

上週三(8/30)世界大學運動會風光結束,數以萬計的運動員陸續離開臺北。在閉幕式的同一天,臺北市政府民政局發出一紙公文給「臺北市政府各機關學校」,以登錄公務人員學習時數為利誘,鼓勵老師、學校職員踴躍參加「2017臺北市同性戀公民運動」,並隨函附上活動期程。

捍衛家庭學生聯盟並接獲多所國中小家長及學生爆料指出,各級學校不僅收到公文,許多老師也被期待參加,興雅國中更在其學校官網首頁「學生競賽」、「最新公告」以極大版面、鮮明字體來協助北市府倡議同性戀運動。

捍家盟批評,北市府才剛辦完世大運,又馬不停蹄發公文,同性戀運動到底對北市府多重要?捍家盟質疑,難道「同性戀運動」是北市府下一個要推動的「運動賽事」嗎?

捍家盟也擔心,北市府如此大動作推動中小學老師前往參加同性戀運動之講座、影展、座談會,目的是什麼?是想透過老師的影響力來對學生進行思想滲透嗎?要打造臺北市成為同性戀大城市?

捍家盟呼籲,北市府教育局要硬起來!怎麼讓民政局隨意發文給市內各級學校?要有篩選機制啊!捍家盟希望,北市府能妥善處理這件事情,還學校一個純淨的空間。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