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社運發電機

【連署】搶救大潭藻礁,關鍵時刻請參與國際連署、幫忙分享!

文/桃園在地聯盟

前往連署:http://creeg.biodiv.tw/SaveAlgaereef/

說明:

我們樂於接受召喚!

我們都被大潭藻礁這九命怪貓所召喚,她堅持要留給後世兒孫做見證,眾志士即如飛蛾撲火無怨無悔。

1999年 環評通過觀塘工業區開發案,大潭藻礁被宣判死刑
2003年 大潭電廠的天然氣供應權,東帝士未得標,大潭藻礁奇蹟似的逃過一劫
2007年 劉靜榆博士被召喚,揭發中油對觀音藻礁開膛剖肚事件,各方志士紛湧來為藻礁賣命吶喊。蠻野、荒野…等八大環團是其中代表。
2011年 觀音、新屋居民組自救會成功的遏阻煉油廠進駐,大潭藻礁逃過第二次死劫;桃園在地聯盟等接受召喚。
2013年 蔡英文親自踏上這片全球最獨特的藻礁生態系,之後引動250公里外的南大附小師生被召喚;而桃園各級學校的師生、在地的環保、社運團體也都受到召喚來共襄盛舉,每年珍愛藻礁健行人數都上千人。
2015年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擇定觀塘,是大潭藻礁第三次也將是最後一次的生死劫。
2017年,眾環團疑懼征戰是否已到山窮水盡時,陳昭倫博士被召喚了;而柴山多杯孔珊瑚適時像一群小精靈般幽然的降臨,讓搶救桃園藻礁氣勢為之大振。

在這最後一里路,有權者仍在頑抗或沉睡時,親愛的夥伴們,歡迎接受藻礁的召喚,共創台灣環保史的另一個傳奇-大潭藻礁不會說再見!

請幫忙連署:http://creeg.biodiv.tw/SaveAlgaereef/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