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勁爆證據揭弊 讓空污數據問題現形

2019-03-11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

日前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揭露PM2.5數據無效值暴增,引發媒體關注報導,但環保署僅以設備維護、儀器老舊等原因輕輕帶過,並未說明為何2017~2018年數據暴增一萬多筆無效值的原因,也未解釋為何ND無效值也暴增近萬筆,完全是實問虛答、避重就輕,而且說法一錯再錯。我們要求環保署針對問題回答,勿再閃躲迴避!

「驚奇隊長」是本週剛上映的熱門電影,我們認為環保署對空品數據上下其手,更是讓人驚奇連連!數據真假說不清,推說儀器老舊,其實環保署的心態、行動更老舊!錯誤的數據資訊比空品真相更可怕!台健空盟將提出更多勁爆、強而有力的數據圖表作為第二波持續指控環保署「假數據真空污」的證據,強調錯誤的數據資訊比空品真相更可怕!再次質問政府還要愚民多久?人民還要忍受多久?究竟還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時間:2019年3月11日(週一) 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2會議室

出席代表: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理事長 葉光芃
立法委員劉建國(確認中)
立法委員徐永明
立法委員陳宜民
立法委員王育敏(邀請中)
立法委員徐志榮(邀請中)

內容:

要求環保署針對「PM2.5空品監測近二年無效值和ND值暴增問題」正面回答

PM2.5儀器老舊非近兩年的問題,環保署心態老舊、行動老舊才更要命!

以更多數據圖表證據揭露問題弊端,照亮大數據裡的黑暗面!

明細:

日期:
2019-03-11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立法院中興大樓
立法院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