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齊聲挺澎湖反賭場

2016-10-07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海洋公民基金會

公投倒數一周,澎湖在地環保團體同聲反賭。現場環保團體發言,國際友人來澎贊聲,藝術家發表反賭孩子王文創作品。再過一個禮拜,澎湖將舉辦第二次博弈公投,這次促賭方來勢洶洶、戰術騙很大,連退休校長、公務人員都公開促賭,還開出不切實際、虛無縹緲支票來蠱惑澎湖鄉親。

2009 年澎湖已經辦過公投,居民拒絕了賭場,沒想到六年後又要再來一次博奕公投。這七年來,澎湖觀光人口不但持續成長,被評鑑為「全球 10 大秘密島嶼」,同時也被選定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這是澎湖人的驕傲,決不是促賭方說的沒有進步,無有作為。

你能想像碧海藍天的澎湖島插上博奕賭場旗幟,向全世界張開雙臂歡迎大家來賭博嗎?公投倒數,澎湖長期關心環境健康的在地環保團體,呼籲澎湖鄉親踴躍投票,一起出面反賭、守護澎湖。

主辦單位:海洋公民基金會、澎湖縣反賭場聯盟

活動日期:2016 年 10 月 7 日(五)10:00

活動地點:海洋公民基金會

活動流程:

時間流程
09:50記者會準備
10:00記者會開始,介紹與會貴賓
10:07主辦單位引言
10:14澎湖反賭代表發言
10:20新川真一發言(日本全國賭博場設置反対連絡協議会)
10:35環保團體發言
10:40發表反賭孩子王創作品
10:45記者會結束

 

參與名單:新川真一(日本全國賭博場設置反対連絡協議会)、林銘信 (澎湖縣環境保護協會理事長) 、林長興(澎湖縣生態保育聯盟召集人)、許自由 (澎湖縣野鳥學會理事長)、陳久林 (臺灣愛龜協會召集人)、黃長榮(嵵裡沙灘守護聯盟)、陳國禎(澎湖縣沙灘保育協會總幹事)、范光亮(澎湖縣自然學友學會理事長)、傅靜凡(澎湖縣反賭場聯盟召集人)、翁珍聖(海洋公民基金會執行長)。

明細:

日期:
2016-10-07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