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1118平安夜連線:1124顧好民主

2018-11-19 @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文/人本教育基金會

距離選舉只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了,從各個方面,我們明確地感受到民間漫著一種深層的恐懼和不確定感:關於能否有一個平安夜,在1124那一天。

這種恐懼與不確定感,並不合適在公開場合直接明說,也不宜刻意去炒作其隱含的內容,以免引起更進一步的對立;在這種情況下,基於關心台灣社會的安定與福祉的初衷,我們思之再三,乃組成「平安夜連線」,希望藉由民間團體的努力,加上各個候選人誠心的承諾,可以化解可能的危機,讓這次的選舉順利落幕。

當然,就放著這些都不要去管,讓時間解決一切 (一週的時間!),讓威脅自然度過 (「夜襲」與動亂的威脅!),讓危機自動解除 (和平與安定的危機!),總之,就是相信台灣民主的成熟,也不是不可以;所以,大家想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推動什麼活動?

還有這個活動要怎麼推動? 可能遇到哪些困難,甚至危險? 以及其它相關的質疑和問題等等,我們都希望得到您的關心。所以,誠摯地邀請您撥冗駕臨「一一二四,顧好民主」記者會,我們將竭盡所能毫無保留地做出最全面的說明。

時間:11月19日 上午10:00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3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號)

出席:
人本教育基金會董事長 史英
台灣社理事長 張葉森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陳思豪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 歐蜜偉浪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 楊憲宏
李江却台語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陳豐惠
青平台基金會社會培力中心主任 劉璐娜
凱達格蘭學校 潘育柔
世界台灣客家聯合會 會長張永西 祕書長張鎮堃
美洲台灣客家聯合會 會長梁政吉

明細:

日期:
2018-11-19
時間:
10:00 上午 - 11:00 上午
活動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