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活動】從影像中看南藝的反併校

2016-04-15 @ 3:00 下午 - 5:00 下午

圖片擷取自活動頁面

文 /林亮宇、鄭翔宇
我們自發性北上教育部發起「3/7反對南藝併入成大遊行」,教育部宣布南藝大與成大整併全面暫緩,但各種力量仍在那之後,使用媒體或社群網站等介面傳播影像、創造情境,激起漣漪。

4/15星期五下午三點,邀請大家來能盛興工廠,回顧南藝反合併這幾個月的過程,和幾次游擊之間媒體影像所產生的效應,再聊聊「暫緩」後的轉變,還有仍舊會發生的未來事件。

[能盛興抬槓]為一全新系列活動
無論是土地、人權、環保、性別...等社會議題皆有充斥熱情的市民、公民或老百姓為自身的社會環境擔憂著,能盛興抬槓希望將關注社會議題的人齊聚一堂,刪去講者與聽眾的身份,透過輕鬆的對話方式及實際在生命體驗中的經驗分享,使議題產生新觀點,孕育更多實行計畫及開展不同議題關注者相互連結的可能性。達到聚集想法、人力,並以團員作伙吃飯作為活動結尾,盼同為讓社會更友善的朋友們能時常相聚,交換各自在不同領域的經驗,凝聚更多力量。

 

抬槓主講:林亮宇、鄭翔宇
地點:能盛興工廠(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46巷9號)
時間:4/15(週五)15:00~17:00 抬槓後歡迎留在能盛興吃晚餐!(共食費$50)

明細:

日期:
2016-04-15
時間:
3:00 下午 - 5: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能盛興工廠
台南市中西區信義街46巷9號 + Google 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