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力, 環境, 農業

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

11月17日、24日,「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將到嘉義洪雅書房,舉辦「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邀請綠色陣線吳東傑、彰化環盟施月英等長期關心農業、環境議題的社運朋友,以及「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成員,以「士地徵收」及「環評會議」和各位分享我們拍攝的影片,與你我生活有重大關係的公共議題。

edm_11

受政商壟斷的主流媒體,對社會運動陌生、忽視、簡化、排斥、污名的認知作法,不僅是無法促成社會對話,更是阻礙社會進步的重大危機。基於此,我們成立了「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紀錄、保存、傳佈台灣社會運動影像, 三年多來,我們攝製了八百多則社會運動的紀錄,讓公民行動能有較完整的論述與紀錄。

十一月,我們在嘉義洪雅書房舉辦「公民.影像.社會運動系列講座」,以「士地徵收」及「環評會議」為題,邀請長期關心本議題的社運人士,透過影像紀錄,分享、理解與參與進步的公民行動!

11/17 晚上7:30 國家暴力與農民起義:土地徵收是誰的利益?
主講人:吳東傑(綠色陣線)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成員:管中祥、楊鵑如、陳琬尹、蔡宜均
11/24 晚上7:30 環保署不能說的秘密:環評會議是誰的利益?
主講人:施月英(彰化環保聯盟)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成員:管中祥、楊鵑如、陳琬尹、蔡宜均

標籤: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