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大觀迫遷拉警報,小英總統別再睡」居民赴總統官邸Morning Call

2017-11-22 @ 7:00 上午 - 8:00 上午

文/大觀事件自救會

時間:2017/11/22,上午7:00
地點:總統官邸3號門(重慶南路2段、南昌路一段交叉路口)

昨晚(11/21),大觀事件自救會於民進黨黨部召開「民主進步搞迫遷,拒絕英派拆大觀」記者會及晚會,居民並且在低溫下於民進黨黨部夜宿了一整晚,等一直以來刻意無視大觀迫遷案件的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正視大觀居民遭受迫遷的處境,提出合理的替代方案!然而,全面執政 掌握決策權力的民進黨不僅只會作縮頭烏龜,甚至是縱容迫遷案不斷發生!

因此,居民今天特地來到官邸叫總統蔡英文起床!不要再漠視大觀居民的權益!

除了早上到總統官邸Morning Call之外,大觀自救會也會在今日下午民進黨中常會時,在民進黨黨部外等候總統蔡英文的回應。蔡英文在今年年初時說,兩公約審查結論性意見是台灣人權的樓地板,而當時的結論性意見就有多達9條提及居住權;蔡英文更多次在公開場合表示,要面對過去長期歷史錯誤,今天大觀社區,以及其他非正式住居遭迫遷的悲劇,難道不是歷史遺留下來的問題,需要妥善解決?因此,大觀事件自救會在此強力要求,蔡英文必須負起責任,儘速出面解決大觀社區的迫遷爭議。

自救會將從11/22下午一點開始等候出席民進黨中常會的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若是總統再不出面,自救會將會發起更激烈抗爭。

明細:

日期:
2017-11-22
時間:
7:00 上午 - 8:0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總統官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