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

市議員不當言論 護樹團體抗議

台北市議員王正德,日前在議會質詢時表示,「以路就樹是他聽過最大的笑話」並要求郝龍斌市長儘快移除光復南路上的路樹,對此護樹團體相當不滿,3日上午來到王正德服務處表達抗議,台灣護樹團體聯盟潘翰疆指出,沒有樹木保護和生態素養,這種不尊重生命的斧頭幫議員,才是荒謬的國際的笑話。

01 (1)

護樹志工郭盈秀說:過去王正德議員所發表的言論中,缺乏人文思考,不希望他是官商勾結與包庇財團的議員,規勸議員不得以身觸法,應該認真做好任內的監督工作。

01 (4)

護樹志工王小姐指出,六月開始護樹至今,原本市府對「以路就樹」方案釋出善意,僅移植兩棵樹木。卻在八月六日的協調會上大翻轉,樹木移植只留下兩棵,他質疑為何市府有樹分移不可的態度。

王正德回應,期望大巨蛋能夠如期完工,大巨蛋工程審議過程,也已對環評進行審核,如今工程進行到一半,護樹圖體又跳出來反對,若如此可行,整個台北的公共工程都無法推行。

01 (2)

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