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稿, 環境

連署!連署!連署!(石雕公園)

tree19影片及文字由大暴龍提供

官方避重就輕,移樹計畫也沒有公開印出資料給鄉親民眾,令民眾人心­惶惶。警察局是重要機關用地,應該合法申請用機關用地,不應帶頭違法,佔據公園綠地!

搶救板橋石雕公園綠樹:公園給樹住,警局去別處!
文:板橋石雕公園護樹志工隊

反對警察局帶頭違法 佔據珍貴綠地 砍樹移樹蓋水泥建築連署:
石雕公園是板橋江翠國中附近重要的綠地公園,是長輩重要的運動休閒場所,但近日圍起圍­籬,準備砍樹移樹蓋建築!老樹經數十年光陰成長不易,但粗暴移老樹,只會讓老樹死亡,­形同砍樹害樹,就算移樹後重新種樹,綠蔭美景要多年才能恢復。水泥建築入侵公園有一就­有二,有警察局、就會有停車場、就會有更多圖書館等公用設施,如果人民不阻擋,板橋就­會步永和水泥建築後塵,每個人的綠地不到0.25平方公尺,不到半張報紙大。由於黑箱­作業,目前沒有公開施作範圍的工程圖,連工程告示牌都悄稍自行移走,於10/2早上才­匆匆設置, 10/1的說明會,官方避重就輕,移樹計畫也沒有公開印出資料給鄉親民眾,令民眾人心­惶惶。警察局是重要機關用地,應該合法申請用機關用地,不應帶頭違法,佔據公園綠地!
我們訴求:
一、立即停工
二、公園給樹住、生活好品質才舒適
三、反對黑箱作業、要求公民參與

連絡人: 板橋石雕公園護樹志工隊總幹事 潘翰疆 0985-896-390 / 0968-156-702
◎連署書回傳:電話 (02)2302-3754 | 傳真(02)2302-3754 |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