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醫學中心曲解勞基法、惡搞住院醫師職場大盤點!

2019-10-21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

住院醫師納入《勞基法》已超過一個月,到底有沒有真的幫助醫師免於過勞,還是造成了更多問題?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將於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兩點整召開記者會,點名國內多間知名醫學中心「惡搞」住院醫師,有了勞基法以後反而鑽法律漏洞,提出更不合理的工作待遇,完全與《勞基法》本意背道而馳,呼籲主管機關正視問題,目前也正值住院醫師招生季,提醒各大醫院自制。

工會在勞基法上路前後,蒐集各醫院契約,調查納入前後的規定變化,並盤點近半年接受會員申訴,工會將於記者會上公布醫院三大弊端,邀請住院醫師、法律顧問現身說法!

記者會發言代表:

1.黃致翰 醫師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理事長

2.詹智鈞 醫師 屏基醫療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醫院企業工會理事長

3.王 碩 律師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臺大醫院企業工會法律顧問

時間:2019年10月21日星期一下午兩點整。
地點: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六十巷六號一樓。

明細:

日期:
2019-10-21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