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絕食行動聲明暨採訪通知

2016-10-27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

【時間】10/27 下午兩點

【地點】蔡英文總統住家(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0號)

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絕食行動經過99小時,先前絕食成員曾維堂Wei Tang Tseng,因採絕水絕食,於33小時之時體力不支倒下。另一名絕食成員楊豐光,於今日(26日)下午1時許,因感到身體不適且有極度虛弱及發燒之現象,暫停絕食並由救護車送往高醫急診,絕食滿99小時。

然而面臨兩位成員的倒下,自救會仍會繼續接力絕食,直到市府承諾「暫緩強拆」,並且「公開辯論」。而本次接力絕食,將由自救會會長、72歲的吳富雄先生,北上蔡英文總統的住家進行絕食,訴求蔡英文總統為高雄果菜市場北側迫遷戶主持公道,並履行9/25府方承諾之「暫緩爭議個案」。

而在北上進行陳抗的同時,剩餘的不同意戶仍面臨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要在近日拆除的威脅,對此,自救會也將投入更多人力,全力進行擋拆,也不排除將以最激烈的方式,進行任何形式的抵抗。

明細:

日期:
2016-10-27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活動 標籤:
,

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