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核四無需封存、直接廢除!呼籲立院刪除核四封存預算!

2016-07-26 @ 9:00 上午 - 9:30 上午

文 /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核四不再重啟 直接廢除 無需封存!呼籲立院各黨團刪除核四封存預算!

本週立法院召開第一次臨時會,討論事項第1案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第2案就將是105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指出,總預算審查必須審慎,國營事業預算當中尚隱藏了十多億的核四封存預算,不能草率通過,核四廠至今尚未完工,工程弊病爭議未解,已經難以為繼,以啟封為目標的核四封存計劃更不該繼續進行,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呼籲立院各黨團應依從民意,刪除核四封存預算!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將在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並邀請各黨立委出席說明,平台要求執政黨負起責任,必須儘速展開廢止核四計劃的步驟,尋求民意共同商議未來對於核四的具體處理方案,核四繼續封存無益,徒然浪費公帑而已,呼籲各黨團積極面對並承諾核四不再重啟,直接廢除、無需封存!

時間:7/26(二)上午九點至九點半

地點:立法院正門(中山南路)

明細:

日期:
2016-07-26
時間:
9:00 上午 - 9:30 上午
活動 標籤:

地點

立法院正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