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取 活動

« All 活動

  • 這個活動已經結束。

【採訪通知】對抗中共鷹犬旺中集團,團結支持香港罷工罷課,打倒中共獨裁和送中惡法!

2019-06-16 @ 2:00 下午 - 3:00 下午

文/國際社會主義前進

時間:6月16日 下午兩點鐘
地點: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5號(中天新聞大樓前)

6月12號,數萬名香港示威者發動佔領,罷課罷工,只為反抗中共獨裁與送中惡法。但香港特首政府卻執意蠻幹並以血腥暴力來鎮壓示威者,動用催淚彈、布袋彈和橡膠子彈,使近百名和平示威者頭破血流、身受重傷。在我們同聲譴責警察暴力的同時,為中共獨裁辯護的旺中集團卻大肆抹黑造謠、扭曲事實來攻擊香港百萬人的反送中民主抗爭,並且為著警察暴力做辯護!無恥至極!

支持民主運動、反對中共與財團專政的中國、香港、台灣人民必須同聲反對這個中共獨裁的喉舌,群起對抗中共獨裁鷹犬!當前香港與台灣支持民主反對中共專政的人們都知道送中惡法一旦通過,香港僅存的言論與政治自由將被扼殺殆盡!在台灣,如果我們無視了旺中集團這一類中國帝國主義代理人的威脅,我們也將使中共獨裁對台灣的影響更為深刻與危險!

可恥的旺中集團不僅一手為中共獨裁辯護、擦指抹粉。另一手更大力打壓勞工運動。近期,長榮空服員為捍衛勞權、反抗資本家獨裁而發起罷工抗爭,我們看到旺中集團毫不掩飾地與慣老闆站在同一陣線,利用底下傳媒機器給工會潑髒水,企圖想孤立空服員的罷工抗爭,藉此分化台灣勞工。在過去,他們也曾大力支持鼓吹勞基法修惡政策,惡化了台灣工人低薪過勞的慘況!

因此,我們也呼籲旺中集團旗下的基層受雇者,為了勞權與民主,一同反對旺中集團與蔡衍明的親中共、親財團宣傳。

擁護中共專政、支持財團獨裁的旺中集團,就是中港台勞工階級與民主抗爭的共同敵人!我們呼籲全台挺民主、反獨裁的工人和青年,一同上街反旺中,對抗中共專政、對抗財團治國!

我們訴求:

1. 組織群眾運動,聲援反送中抗爭,支持港人罷工罷課!

2. 旺中集團停止發佈假新聞﹐停止為中共護航

3. 旺中集團旗下傳播媒體需交由工人階級民主控制,擺脫中共與財團控制!

明細:

日期:
2019-06-16
時間:
2:00 下午 - 3:00 下午